close

今天我兒子的學校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動的事。


昨天接兒子回家時兒子在車上說背好痛,發現兒子的背部被抓傷,不是一橫而已是很多橫,很像中了九陰白骨爪一樣五根指甲痕。當下馬上問是誰抓傷的,以下是我和兒子的對話:


兒子:是同學xxx抓的。


我:是不是你去弄人家才被抓傷的


兒子:我沒有


我:那是什麼時候發生的


兒子:中午吃飯的時候


我:那有告訴老師嗎


兒子:沒有


我:為什麼沒有告訴老師,是不是你有做錯事(指打她)


兒子:我沒有做錯事(指打她),我只是忍耐


我:(os:傻兒子)為什麼要忍耐,如果下次她再抓你怎辦


兒子:這一次我會原諒她,下次我就告訴老師


看著兒子的傷痕,心裡很不捨,以前就算在幼稚園時和同學碰撞,也都只有一橫或一小塊,但這次是很多條的指甲痕。


於是打電話跟老公說兒子被抓傷的事,因為很生氣所以跟老公說要去跟老師講是不是可以換位置(因為之前試讀時,兒子就有跟我說這個同學都會偷打他),但是老公跟我說不要插手,讓孩子自己去處理,請兒子去跟老師說,讓老師去處理。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妍山色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