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童言童語(二)
話說我們去坪林走走(其實是爸爸要幫他們抓蝸牛),到了山上看到老人坐在一起聊天,隨口問了一下翰,以下是我們的對話:
我:翰,你要住在山上嗎?
翰:要,我可以每天玩溪水
我:每天玩溪水都不用吃飯嗎?
翰:什麼...(不懂的臉)
我:住山上沒賺錢要怎麼生活?
翰:我可以賣礦泉水(驚訝~賣什麼都好,怎麼會想賣礦泉水??)
我:這裡的山上沒有遊客怎麼賣礦泉水?(半天都不見幾台車)
翰:我不要這裡的山,我要在武陵的山
我:(心想好傢伙,識貨)武陵的山賣礦泉水就沒有辦法去玩溪水了
翰:可以賣完再去玩溪水
我:賣完天都黑了,你敢去嗎?
翰:那我先去玩溪水再去賣礦泉水(這時爸爸加入戰局)
爸:你要賣什麼樣的礦泉水
翰:我要賣溪水的礦泉水
爸:哈哈~那遊客去溪邊喝溪水就好了,為什麼要買你的礦泉水
翰:什麼...(又是不懂的臉)
爸:那你的溪水礦泉水有什麼特色,跟溪水有什麼不一樣
翰:溪水很不乾淨,我的是乾淨的(我心想不錯喔~有概念)
爸:那是有消毒囉~
翰:對~
爸:那你怎麼讓溪水變乾淨
翰:先用眼睛用顯微鏡看有沒有乾淨(整個暈倒)
爸:那你看了以後可能都不敢喝水了...

後記:後來我問了一下翰為什麼會想賣溪的礦泉水,翰說因為沒有人賣。(心想這傢伙還挺會想的,還好沒說因為溪水不用錢....哈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妍山色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